BaSO4是白色沉淀

bcy上的创世神认证矢量箭头V,可以叫我穆槿啦,想搬文过来顺便修改下。

在那最后一秒,我爱你(二)

预警:自家布莱克的设定是少年时期在小卡面前很有耐心而且内心戏十足……不过再大些就没有这个可爱的性格了。

标签里没有打连载里会出现的其它cp。

 

“开始了吗?”少女沙哑的嗓音从黑暗的角落传来,隐约能看见一团黑影动了动,试图远离推门进来的浅色发女子。

魔花把被吹开的窗户关上,再拉上厚厚的窗帘,收拾着被飘进来的雨水打湿的书籍——如果稍加注意,就能发现只有岛上黑暗的半边下着暴雨——温和的说:“嗯,所以我是来给你调整状态的,尤米娜。”

“我不需要。”完全黑暗的房间似乎让尤米娜十分舒适,黑暗中一双明亮的紫色眼睛一眨不眨的看着魔花,仿佛下一秒就想攻击,将她排除到自己的领地外。

“索伦森大人很期待你的表现。”魔花拿起窗边小桌上的水壶,倒了杯水递过去,“这是他的意思。”

尤米娜接过水,喝了几口,冒烟的喉咙稍微缓解了些。她感到十分好笑:“你觉得你是在威胁我?”

魔花摇摇头,轻轻的走过去:“不,这是你哥哥主动提出的。”

“……他出来了吗?”尤米娜将杯子随手放到一边,起身问道,如果开着灯的话就能看到她的手有些颤抖。

”出来了,但身体不太好,还没有办法说话,毕竟自己一个人呆了那么久,不过没有关系,已经派了几个人去给他调理身子了,也希望你能出去多和他说说话,以及…我们已经给他调整完了。“

”……我会去的。“尤米娜轻轻叹了口气,伸出还有些稚嫩的手,任由魔花拉住。

”这是必须要经历的过程,不管是魔、妖还是…人。“魔花拉着尤米娜的手,缓缓道。随后一点一点的放出令魔畏惧的——光。

尤米娜感受到身体上本能的畏惧与不适,抿抿唇,问出了今天的最后一个问题:”布莱克,要去那里了对吗。“

明明是个疑问句,都被你说成肯定句了,还问什么呢。魔花想着,没有说话。

尤米娜低下头,嘴角不自觉地扬起:等你回来,就能看见一个不一样的我了……

 

“布莱克,祝你好运。”“好好玩啊!”“别忘了兄弟们啊,带点好的回来!”众人嘻嘻哈哈的话语里掩不住对布莱克的担忧,平时关系比较好的拍着他的肩膀说着语重心长的话,偶尔有女孩子担忧又羞怯的塞来一个袋子然后扭头就跑,惹得布莱克旁边的人挤眉弄眼。

布莱克略微有些郁闷的抱着成山的礼物,匆匆往回走着,半路上碰到了站在窗边的尤尼卡,停下了脚步。

“什么事?”布莱克淡淡的问了一句,冷淡的表情配上满怀的礼物说不出的诡异。

尤尼卡沉默着,递来了一张纸。

布莱克看着上面的字,愣了愣。

“没想到你会这么热心。”布莱克看了他一眼,“是因为你妹妹。”

尤尼卡不语,既没点头也没摇头,把那张轻飘飘的纸放在那堆礼物上面,转身走了。

布莱克没有再说话,继续向房间走去,任那张纸落在地上。

纸上只有几个字。

有求必助。

 

“小布!”刚打开房门,就见一团白色的影子扑了上来,怀抱大堆礼物的布莱克躲闪不及,成功的被撞倒在地。

“小卡,起来。”无奈的揉揉后脑勺,布莱克摸了摸还趴在自己身上的男孩的头。

“我不!”卡修斯直起身,但却还坐在布莱克身上,不依不饶的问道:“真的不能换别人去吗?”看他的样子好像还有些委屈。

布莱克微微直起身,看着对面那个还在装委屈企图换人的小孩,叹了口气:“嗯,已经定下来了。”

卡修斯鼓鼓嘴,从布莱克身上下来,捡起旁边的一个纸袋,报复似的拆开,拿出里面的手织围巾抖开,围到脖子上比了比:“红色的不适合你…唔好长……”

布莱克把剩下的散落的礼物捡起,看着这个气鼓鼓的家伙幼稚的发着脾气,说:“你要拆的话进屋去拆,别坐在地上。”

卡修斯围着拖地的围巾,抱着刚刚拆的一盒饼干,兴奋地跟着走进去:“这个好好吃,小布你知道是谁给的吗,我去找那个姐姐要一点……”

“魔花姐给的送别礼物。”布莱克把礼物堆到一边,走向衣柜开始收拾衣物。

卡修斯依然在一旁拆着礼物,不时响起几句惊叹。

“哇是手套,哎还有帽子,这样就全了吗!”

“咦这是什么,香水吗…唔!好呛!!!”

“一本书?啊,有封信!哎?情……”

时时关注着卡修斯动态的布莱克在听到信的时候就觉得不对劲,等他念出来时瞬间站起走过去抢过信扔到一边,揉着卡修斯的头平静道:“你还小,别看。”

卡修斯迷茫的眨眨眼,问道:“哦哦……但是小布,‘我喜欢你’是什么意思啊?”

布莱克又揉了揉卡修斯的头,淡定道:“你可以不需要知道。”

卡修斯似懂非懂的点点头,吐了吐舌头:“回头我去问魔花姐。”

“……”布莱克轻轻咳了几声,把一旁的椅子拉过来让小卡坐下,解释道:“就是对爱的人说的话……啧。”解释不清啊。

布莱克重新整理了一下思路,缓缓道来:“我说‘喜欢’‘爱’你可能不太理解,这样解释吧。”他抬头看着卡修斯:“你觉得魔花姐好吗?谱尼和索伦森呢?你的这种‘觉得他们好’,就是对于亲人间的‘喜欢’,而亲人……就是你可以信任的,把他们在的地方当成家的人……”

卡修斯点了点头,拍了拍布莱克的肩膀,问道:“可是刚刚那封信上的意思好像不太对的上啊?”

布莱克揉揉眉心,有些挫败的说:“那是另一种,是恋人之间的‘喜欢’,而恋人……”

卡修斯见他停下了,疑惑的将手在他面前晃了晃。

“……是和亲情不同的感觉。”布莱克词穷的憋出一句话,起身走向衣柜,“你还小呢,不用管这些情情爱爱。”好心累,感觉一年份的话都说了……

卡修斯坐在椅子上晃着腿,思考着刚刚布莱克的一番话,过了一会,灵机一动,轻快的跑到布莱克旁边,抱住他的头,欢快的说到:“那我喜欢小布!”

布莱克:???

门外路过的尤尼卡:????

什么????

评论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