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SO4是白色沉淀

bcy上的创世神认证矢量箭头V,可以叫我穆槿啦,想搬文过来顺便修改下。

依然是只想不写的脑洞昂_(:D)∠)_

1.《听说我们家的猪跑了》

韩灰晖从来没想过自己有一天会遇见追着他不放的……肉食动物。

而且还是像这样的一只一直不肯吃素的超级凶的狼。

他有点方。

然而他只是颗弱小可怜又无助的野菜精。


作为可食用植物家族年龄最小的精怪,韩灰晖一直励志于培养家族新成员。

种白菜,中午就被不知情人士拔去煮汤了;种萝卜,被不知道哪来的兔子精给偷了;种土豆黄瓜西红柿南瓜菠菜西胡……都被吃了。


终于有一天,他抱着自己的花盆,满脸期待的等着自家养的笋破土而出。

下一秒,一只魔爪抓住了花盆。

韩灰晖抬头对上一双阴沉又兴奋的脸。


闫轩这几天总闻到一股很香很香的味道。

但,是蔬菜的味道。

天哪他怎么会觉得蔬菜闻起来香啊啊啊啊!

对此闫轩表示要多吃几次炸鸡恢复自己的正常嗅觉。

然后他把吃下去的肉吐了。

吐了。

吐…了…

从此之后肉食系闫轩就过上了茶不思饭不想只想尝尝香味开源的日子。


一开始:

闫轩: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香味是从你这来的!让我咬一口吧!我要饿死了啊啊啊啊!

韩灰晖:嘤……【瑟瑟发抖】

后来:

闫轩:乖,亲爱的让我亲一下,一下就行!【委屈巴巴】

韩灰晖:又吃我的菜,你待着吧。【冷漠】


弱小可怜又无助视菜如命的野菜精受X莫名其妙吃素的奶狼攻


评论(1)